尤美電信網 語音門號的全球通 雲端總機 行動傳真碼 代發傳真
  回首頁
 
關於台灣隨身碼連通與共振應用實例費率表申辦指南答客問

【隨身碼】歷史
本站曾於10年前(2006年)推出【隨身碼】,因其具備節費、便捷及隱私安全的特性,深受會員愛用及好評,並推薦台商親友使用。
啟用後數年,用戶數漸趨千位。然因2012年底,主管機關全面收回094x門號區段,使該服務商品無法延續。
本站多位會員,近年持續要求再提供【隨身碼】服務商品。導因門號及建置成本過高等因素,無法順利推出此【隨身碼】服務商品。

【台灣隨身碼】的特色功能:
本站克服萬難,再度整備並加強【隨身碼】加值功能及特性後,於2017年推出【台灣隨身碼】。
【台灣隨身碼】功能和特色:


1.隨身碼門號碼不限制必為手機號碼
可申辦02~08的市話門號碼,或是09手機號碼門號作為隨身碼門號使用。

2.設定在自選設備上免費接聽來電:
可下載APP註冊在手機接聽(國內外都能接聽,類似於LINE使用方式)。
可下載SoftPhone註冊在電腦或筆電接聽(國內外都能接聽,類似於Skype使用      方式)。
可使用網路電話機接聽(國內外都能接聽,類似於一般電話機使用方式)。
可使用閘道器連接到電話機,或是連接到電話總機接聽(國內外都能接聽)。
響鈴時能看到來電號碼。

3.設定使另一組電話門號同時響鈴接聽來電(共振功能):
可自行設定使另一支當地的SIM卡手機或是市內電話機同時一起響鈴接聽。
在無網路環境下,也不會漏接來電,為共振功能最大好處。
共振功能在SIM卡手機接聽的該通電話,需負擔轉接費用。

4.可外撥電話,有來電顯示可回撥,有通聯紀錄,費率最省,互撥免費:
隨身碼能外撥電話,全時段撥打到大陸、香港、美國、加拿大的手機和      市內電話,費率都是NT$ 0.9元/每分鐘,撥打到國內外都很便宜,請參考上方【費率表】。
隨身碼外撥電話時,接聽端會顯示該隨身碼號碼,能回撥電話。
隨身碼間互撥都是免費。
自行上網查最近3個月的通聯紀錄,內含撥打號碼、通話起迄時間、撥打秒數和費    用。

5.手機可接聽原號碼及隨身碼來電:
原手機上的SIM晶片卡不用更換,該手機可接聽原SIM卡來電及隨身碼的APP來         電。
同一手機的SIM卡和隨身碼的APP同時來電時,以SIM卡來電為優先。